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,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
香園紀念教養院

快速選單

捐款專區

  • ◆郵政劃撥:13715057
    ◆戶名:財團法人台灣省私立香園紀念教養院
    財團法人台灣省私立香園紀念教養院愛心碼3344

    財團法人台灣省私立香園紀念教養院QR-code

    香園咖啡師結業式

    更多影片分享更多影片分享
:::* 瀏覽位置:首頁 > 香園烘焙坊

香園烘焙坊


認識香園烘焙坊

  • 照片說明文字

     

    天使心  最用心

    雖然在能力及認知上較不足,每一個看似簡單的步驟,或許需花了半年以上的時間才開始逐漸上手,烘焙師傅依孩子學習能力不同,為孩子設計學習目標,不斷的反覆練習、指導及輔具支持,過程中雖挫折不斷,但他們仍努力且積極的學習著,從揉麵糰開始練習,然後到整形、壓模及烘烤等等,從起初的手忙腳亂到能夠各司其職、分工合作將美味蛋糕、麵包烤出,每當此時他們臉上總會露出天使般的笑容,讓身旁的人多能感受到他們那份驕傲及成就感。

    每當有訪客或義賣時,他們都會很有精神的主動跟客人介紹:「叔叔阿姨這是我們自己做的蛋糕,很好吃喔,你要不要買啊!」那純真且真摯的語氣中,可以感受到他們心裡是期待著能有更多人,可以來品嘗這份手作的溫暖滋味。

     

    堅持把最好的給您

    我們的烘焙產品使用香園咕咕雞農場的無毒、低膽固醇好心蛋製作,蛋雞養殖結合歐美先進的「動物福利」觀念,提供雞隻一個最舒適的成長環境與最乾淨食物;過程中堅持不使用任何有害人體的抗生素、賀爾蒙等藥物,這樣的堅持,可以把最好的蛋做烘焙產品,所有產品訴求低糖、低油、無添加防腐劑,讓顧客可以吃得安心、吃得健康

    也更期望透過他們自己雙手努力的成果,能獲得社會大眾的肯定與支持,朝向自給自足、永續經營的美好未來。

*回上一頁 *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