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,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
香園紀念教養院

快速選單

捐款專區

  • ◆郵政劃撥:13715057
    ◆戶名:財團法人台灣省私立香園紀念教養院
    財團法人台灣省私立香園紀念教養院愛心碼3344

    財團法人台灣省私立香園紀念教養院QR-code

    香園咖啡師結業式

    更多影片分享更多影片分享
:::* 瀏覽位置:首頁 > 媒體簡報
  • 字級選擇
  • 大
  • 中
  • 小

媒體簡報


(縣府新聞)香園教養院中秋月餅發表 在地無毒好心蛋受矚目

  • 發佈日期:2017-09-01
  • 照片說明文字中秋人團員,月餅表心意!湖口鄉中正路的香園教養院,31日舉辦「月圓心圓人團圓中秋禮品發表茶會」,蔡永興董事長除了感謝社會各界對香園的贊助、支持外,更希望所有院生習得製作糕餅、烘焙的一技之長,而在邱縣長等人的大力號召之下,與會者當場總共認購了1600多盒以上的中秋月餅。

    邱縣長在今天的茶會中表示,香園的院生有170多人,龐大的經費支出,讓現年87歲的董事長蔡永興把紡織廠等資產出售後,十分艱困地經營了30年,而在每年中秋節前夕,院生和志工們製作的月餅雖然物美價廉,但仍需社會大眾捧場、支持。

    邱縣長在致詞後,隨即喊出縣府認購200盒的呼聲,在場的湖口鄉長林志華、新豐鄉長徐茂淦也隨即答應各認購100盒,坐在右前方的金春福、好士達營造公司創辦人鄭木財,也立即響應200盒的認購,代表友信醫療集團到場的企業社會責任部高級企劃潘尚鋒,更喊出認購1000盒的心意。

    香園教養院今年中秋節推出「吉祥金磚」、「如意蛋黃酥」、「精彩乳酪子酥」、「圓滿綜合」、「富貴綜合」、「團圓綜合」等產品,食材中的雞蛋全部自來本身飼養的咕咕雞。特別頒獎表揚幾位優良志工的蔡永興董事長說,雖然1年約需2600萬元的支出,但還是要讓各界了解香園對產品的用心和對品質的堅持,更希望院生能夠真正習得技藝。

    香園在湖口鄉、新豐鄉各有一個院區,湖口鄉長林志華說,湖口鄉公所去年有認購月餅,今年也不例外,藉此表達對這個社福機構的敬意。新豐鄉長徐茂淦說,香園咕咕雞農場所產的無毒、好心蛋,是當前雞蛋風暴中的定心產品。

    接著上台的金春福營造創辦人鄭木財、加入志工行列15年的張錢妹也異口同聲表示,他們希望更多的人能伸出援手,讓這些社福機構能愈辦愈好。

    今天的茶會中,邱縣長、環保局長黃士漢、社會處長田昭容、湖口鄉長林志華、新豐鄉長徐茂淦,以及新豐鄉代簡崇渙、2鄉的村長等多人踴躍與會,並一同學習製作月餅、蛋黃酥。

    新聞資料來源:湖口香園教養院
    聯絡人:組長 梁鳳慈 電話:5690951轉216
    新聞撰稿人:陳志宏
  • 推上Facebook 推上twitter 推上噗浪
*回上一頁 *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