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,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
香園紀念教養院

快速選單

捐款專區

  • ◆郵政劃撥:13715057
    ◆戶名:財團法人台灣省私立香園紀念教養院
    財團法人台灣省私立香園紀念教養院愛心碼3344

    財團法人台灣省私立香園紀念教養院QR-code

    香園咖啡師結業式

    更多影片分享更多影片分享
:::* 瀏覽位置:首頁 >


【快樂養生園】

  • 照片說明文字

     

    課程特色:著重在身體照護,每天健康體適能活動的執行。並有多元的休閒活動,步調較慢,內容重複並減少變動。


    班級特色:

    1. 德高望重年齡偏長,是一群可愛的長者--未滿40 2人,其餘都大於40歲,大於60歲有3人。

    2. 人數陣容雖較別班少,但聲勢最浩大班上有一半以上的服務對象須長期使用輪椅或助行器,工作人員人數比最高,服務比例是1:4~1:5,是最被寵愛的一群!!!

    3. 臥虎藏龍,身殘心不殘,人人都有其才華班上有好幾位繪畫高手,作品都曾代表香園印在卡片上或是院內佈置使用。其他服務對象也有很會唱歌、點歌、電腦打字、寫字、手工藝等。

    4. 不分你我,互相扶持因為有很多輪椅行動的服務對象,會行走的會主動幫忙推輪椅移位,或是彼此照顧。工作人員更是任勞任願,每天需花很大的體力來照顧,總是不說苦,也會互相鼓勵支持。

    5. 元氣滿滿,笑聲連連的一班因為工作人員的活力感染,讓班上總是笑聲不絕於耳。我們的工作人員最是熱情、開朗,像冬天裡的暖陽照耀著服務對象,使班上氣氛充滿歡樂。服務對象也是樂觀進取,每天很積極在參與課程及復健。


    工作人員協助服務對象打擊樂器 曬曬太陽~散散步 彩繪課有自己特製的畫具和畫板



    音樂課,大家都很喜歡上 每天都會安排做復健運動 體適能課互相傳球

     

     

*回上一頁 *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