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,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
香園紀念教養院

快速選單

捐款專區

  • ◆郵政劃撥:13715057
    ◆戶名:財團法人台灣省私立香園紀念教養院
    財團法人台灣省私立香園紀念教養院愛心碼3344

    財團法人台灣省私立香園紀念教養院QR-code

    香園咖啡師結業式

    更多影片分享更多影片分享

勸募活動申請表


活動財務使用計畫書

  • 照片說明文字

     

    ::活動財物使用計畫書::
    計畫目標
    本院擬籌募105年度身心障礙者多元服務經費自籌款,期盼各界能給予「香園紀念教養院」實質的支持與協助,陪伴本院的身心障礙朋友同享歡愉且有尊嚴人生。
    工作內容及服務對象
    1.服務對象:7-55歲以上,領有身心障礙手冊之智能障礙或合併智能障礙之多重身心障礙者。 2.服務內容:(1)啟智教育。   (2)技藝陶冶。  (3)就業支持輔導及安置。 (4)教養服務。 (5)復健服務。 (6)臨托、日托、住宿。 (7)社區照顧。 (8)其他身心障礙者相關服務業務及推動社會福利為目的之服務。
    經費使用
    作為本院105年度身心障礙者教養服務、技藝陶冶訓練、獎助               學金、專業人員培訓、教具教材、文宣、活動費等費用。
    預定經費使用期限 104/09/02~105/08/31
    預期效益
    1.充足的經費,可以提供身心障礙者更專業的服務,令其獲得更多元的成長。 2.提供家境清寒的服務對象獎助金,可減輕家庭的負擔,並予以適當的支持。 3.透過校園與媒體宣導,讓社會各界更加認同身心障礙者,有利於政府推動社會福利工作。 4.藉由勸募活動增加機構的經費來源,有助於穩固並提升機構的服務品質。
    其他附件  
     
    ::經費概算::
    項目 明細說明 金額 備註
    專業人事費

    專業師資及教育訓練費用(含每月勞保、健保、勞退等)。

    10,000,000

    本院歷年雖均獲社會及家庭署補助之專業人事費,且本院業於104年度獲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核定補助1028.6萬元的專業人事費。然本院專業人事費用總計約42,165,024元,扣除社家署補助的專業人事費10,286,000元整,本院仍須自籌31,879,024元。鑑此,本院乃提陳本計畫,期能透過獲得各界的支持與協助,讓本院能提供更優質的教養服務,以嘉惠院內的服務對象。

    健康維護

    醫療教育宣導、健康品、醫療耗材。

    480,000

     

    教具、教材、輔具

    透過教材、教具、輔具等使用協助服務對象獲得學習之成效。

    530,000

     

    獎勵金

    參與工作活動之服務對象提供獎勵金作為鼓勵及工作肯定。

    480,000

     

    勸募活動之必要支出(由募得款項支付)

    請將所有由募得款項支付的「勸募活動必要支出經費項目」,進行金額加總後填入此欄位。

    1,760,000

    例如:由募得款支付的必要支出,共有人事費5,000元、業務費5,000元二項,於此欄位的金額應填寫為10,000元

      合計: 13,250,000元
*回上一頁 *到最上面